味衛佳柿餅

堅持日曬手作文化傳承
滿滿柿霜的雪白精品

我們味衛佳,是新埔最大的柿餅品牌之一,世代傳承,極富口碑。

我從93年返鄉協助父親經營味衛佳到現在,去年透過產官學合作,

做出「喜柿」這系列新產品,用柿子所提煉出的單寧酸去做系列保養品跟清潔用品。

爸爸觀念很堅持,覺得我們做柿餅,我們當然最重要的東西就是把柿餅做好,我們不要想的太多,但從我回來接手後那麼多年,產業的變化我是看在眼裡,因為柿餅是一個傳統產業面臨一個嚴重的斷層。

老一輩知道柿餅這個東西,可是年輕一代不見得都認識柿餅,所以我必須堅持,先將爸爸所說放在一旁去做一些新的產品創新,傳統東西一定要創新,其他產業一定都是有新創意去搭配傳統的產品去販賣,因為每一個客源是不一樣的,我也不能只鎖定老一代的客人,我必須去開拓年輕世代的市場,所以我默默在做,持續找團隊研發,才有「喜柿」這個品牌。

我們對於柿子、柿餅是很了解的,手心有溫度做出來東西就是有溫度的,我們堅持傳統是因為希望把老祖先的智慧傳承下去,我們創新也是希望能夠把這個智慧持續傳承下去,希望大家能一起來分享「喜柿」的喜悅。



聯絡資訊